close
這週買了很多桌遊及益智玩具。今天來介紹一下阿哥皓去感統課程常玩的ㄧ組訓練又好玩的「智能棒」。看似不起眼的彩色棒子(約80根)及大小圈圈(大圈12個,小圈12個)卻有著大學問喔!可以從中學習多種技能。
  
  
----------🎉官方介紹🎉----------

✅用記憶及邏輯的遊戲來刺激批判性思考

✅多元的結構、視覺、聲音來刺激感覺發展
✅促進精細動作技能發展
✅迷人生動及想像力記憶發展
✅增加好奇心及促進發展
✅讓小孩可以自行遊戲和聲音的刺激的地方
✅知覺發展、感覺發展、動作技巧、視覺跟記憶、發現跟探索、獨立性操作
  
  
-------🎉奴婢媽自我推薦🎉------
👍它有十種顏色,可以刺激視覺發展及認識顏色。
👍再來是它有別於ㄧ般積木,它組裝需要更精細的手指操作,手指頭需要用點力氣及瞄準才可以把棒子銜接起來,這對於小孩上學握筆寫字很重要喔!沒力氣的手指頭很難做很多精細動作的。
👍也可以訓練耐心,一根ㄧ根的拼裝,這組智能棒很多小孩都覺得難組裝及不知道如何操作而放棄,大人需要在一旁引導喔。
👍再來可以融入3C3Q的想像力與創造力,讓小孩自由發揮,ㄧ根棒子及ㄧ個圈圈竟然可以變出這麼多東西,突破以往的積木遊戲喔!
👍最重要的是讓孩子知道「點、線、面」的概念。「點」ㄧ根棒子的頭接ㄧ根棒子頭,「線」兩根棒子及多根棒子接在ㄧ起變成ㄧ條線,「面」多根線連成一個面,再組裝成物品。
  
⬆️應該看的出來是組裝「盪鞦韆」吧!還可以搖喔! 
⬆️搜尋下個目標
 
⬆️接著想組簡單「望眼鏡」
 
⬆️但其實是想組爆難的「車子」 
⬆️最後放棄了!改成「太陽」好了。😂
 
只是簡簡單單的智能棒真的相當厲害喔!連大人都會想挑戰可以變出什麼。還附簡易操作手冊,約15種變化重點這個是銅板價喔!便宜又好玩。
 
《看完記得按👍喔!感激不盡🙏》
 
✨FB個人帳號:Wan Ru Tsai✨
✨FB粉絲專頁:妮皓幸福✨
 
arrow
arrow

    ❤️妮皓幸福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